【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四跌势延续 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创新高 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

文/小杰
2022-09-23 02:10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2日),在美联储的最新政策公告和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随后发表的言论令市场陷入混乱之后,美国股市延续跌势。

截至发稿,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早盘下跌0.6%,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约22 点,或 0.08%。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此前,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均下跌 1.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8%。

根据Compound Advisors的数据,这些损失标志着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第29次下跌1%至2%,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跌幅,该指数有34次此类下跌。

在美联储决定后的其他重大举措中,对利率敏感的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在4.1%附近,为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在3.5%附近,为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三,美国央行官员连续第三次上调利率7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目前的2.25%至2.5%的区间提升至3.0%至3.25%的新区间。

政策制定者还预计将利率提高到比以前更高的水平并维持这一水平,预计到今年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4.4%,到2023年底升至4.6%。这高于今年的3.4%和之前的3.8% .

周四,全球多家中央银行紧随美联储的举措。英格兰银行将基准利率上调50个基点,瑞士国家银行上调75个基点,市场观察人士还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下个月的会议上加息。

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 LLC首席全球策略师Seema Shah表示:“随着新的利率预测,美联储正在设计硬着陆,软着陆几乎是不可能的,鲍威尔承认一段时期内的增长将低于趋势水平,这应该被解读为央行在谈论衰退。”

某些经济数据点反映了美联储的竞选活动。抵押贷款利率继续螺旋上升,30年期固定贷款几乎达到6.3%,并保持在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其他地方,截至9月3日的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微升至213,000人。劳工部周四表示,从前一周向下修正的208,000人(自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根据彭博社编制的一致估计,经济学家预期为217,000人。

企业新闻方面,尽管房屋建筑商表示其第三季度业绩受到利率上涨的影响,但Lennar的股价仍上涨了近2%。

KB Home在公司引用持续供应链限制带来的不利因素并警告说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第四季度业绩后,也是推动者。开盘时股价下跌近4%。

周四公布财报的有Costco、Darden Restaurants、FactSet和FedEx,它们上周发布了业绩前警告,称全球经济衰退可能导致其股价飙升这家航运巨头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天。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