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四暴跌 苹果跌幅高达4.8% 初请人数降至4月来最低值

文/小杰
2022-09-30 02:29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9日),美国股市大跌,因为华尔街对经济衰退的不安情绪卷土重来,并削减了因英格兰银行购买债券而引发的短暂缓解反弹所带来的收益。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暴跌2.3%,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500点,或约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超过3%。

科技股领跌,苹果股价下跌约4.8%,因对需求减弱的担忧促使美国银行下调评级。分析师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美国银行的研究团队“预计需求轨迹会恶化”。

苹果公司周三开始下跌,此前有报道称,由于对该产品的需求未能达到预期,这家科技巨头正在放弃今年增加新款iPhone产量的计划。

在企业新闻的其他方面,在汽车购买者报告第二季度收益低于华尔街预期后,CarMax股价下跌近34%,理由是“负担能力挑战”拖累了销售。

Bed Bath & Beyond周四下跌8%,此前该公司公布了更广泛的季度亏损,原因是持续的商品销售和库存混乱以及通胀压力打击了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

劳工部周四表示,在经济数据方面,截至9月2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从前一周向下修正的213,000人降至193,000人,为 4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经济学家的预计为215,000人。此外,商务部关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第三次读数显示,美国经济活动年率收缩0.6%。

在英国央行周三表示将恢复债券购买以帮助稳定金融和货币市场之后,新的避险情绪使所有三个主要股指都回吐涨幅。

安永帕台农神庙首席经济学家Gregory Daco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缺乏适当的政策协调以及加息的速度和同步性可能会导致金融状况过度和无序收紧。在英国,随着首相利兹·特拉斯的预算公布导致市场暴跌,英国经济前景最近转坏,国债收益率飙升至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英镑跌至37年来最低水平。”

继周三英格兰银行干预,购买约650亿英镑(约合6,900万美元)的长期金边债券,英国30年期债券收益率在触及20年高位后下跌100个基点。

与此同时,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以几十年来最快的速度上升后小幅走高。周三,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短暂触及4%,在自1949年以来最严重的债券抛售中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周三表示,央行同行决定恢复债券购买并没有改变他对美国的看法。美联储的政策可能会引发人们担心英国的经济衰退可能会倾泻而出。

博斯蒂克表示:“我预计增长将低于趋势,我们将开始看到对更广泛产品的需求开始疲软,我们将开始看到劳动力市场开始更加合理化,如果职位空缺实质下降,官员们可能会考虑将利率停止并保持在该水平。”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