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一反弹 油价再次走高 特斯拉销量不及预期股价暴跌8%

文/小杰
2022-10-04 02:2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0月3日),美国股市上涨,此前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结束了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首个三个季度的跌势,​​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自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此类跌幅。

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飙升2.6%,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70点,或约2.68%,为两个多月以来的最佳单日表现。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9%。

本周能源市场开始出现大幅波动,油价走高,因为有报道称欧佩克 正在考虑每天超过10亿桶的大幅减产。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上涨5.6%至每桶83.99美元,而布伦特原油上涨约3.9%至每桶88.45美元。

此外,在英国首相特拉斯在减税计划上U型转向后,英镑小幅走高,该计划引发了英格兰银行上周的干预以及市场的动荡。

在企业方面,瑞士信贷的股票从早些时候的跌幅中减少了损失。上周末,这家全球投资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试图安抚主要投资者对该机构财务状况的担忧,但这一努力适得其反,并引发了对该银行稳定性的质疑。

瑞士信贷上周还表示,作为定于月底公布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它正在探索资产和某些业务部门的潜在销售。

特斯拉周一暴跌超过8%,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巨头周日报告称,其第三季度交付了343,830辆汽车,创下新纪录,尽管该公司正努力应对其中国工厂的关闭。这一数字仍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即从358,000辆到371,000辆不等。

投资者正在一个残酷的月份和季度中挣扎,三大指数线都进入了熊市。 9月,标准普尔500指数录得9.3%的跌幅,这是自2020年3月大流行爆发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超过10%。本季度,这些指数分别下跌约5.3%、4.1%和6.7%。

随着时间来到第四季度,一些策略师展望10月,基于历史上强劲的回报,这被认为是“熊市杀手”,尤其是在中期选举时。 Carson Group分析师Ryan Detrick指出,每当标准普尔500指数在9月下跌7%或更多时,股票在10月的表现就会很好。

然而,由于预测下调以及与通胀和利率上升相关的基本面恶化,可能会导致一个高风险的财报季,这使得这次的下挫有所不同。

Pictet Asset Management首席策略师Luca Paolini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目前的重点将放在企业收益上,因为我们正在从利率上升的温和冲击转向增长冲击。这是我们感到更加担心的地方,下一个财报季将非常关键。”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