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三小幅收低 小非农小时就业增加20.8万人 欧佩克+批准自2020年来最大减产

文/小杰
2022-10-06 02:2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5日),美国股市小幅走低,尽管华尔街试图在过去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基础上再接再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0点,或0.26%。当天早些时候,道琼斯指数下跌了429.8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下跌0.4%和0.5%。

BMO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Yung-Yu Ma表示:“现在是市场暂停的时刻,以思考过去两天的涨势实际上可能会持续多久。市场正在评估美联储要做出鸽派转向确实需要很长的时间。毫无疑问,职位空缺数据非常受欢迎。但就美联储实际上需要转向鸽派而言,这只是冰山一角。一些现实正在悄悄进入市场,对于好的入场价格的热情已经开始消退。”

由于利率从多年高位回落,股市在本月开始大幅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2020年以来最大的两日涨幅。不过,周三利率大幅上涨,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前一交易日短暂跌破3.6%后攀升15个基点至3.771%。

ADP在其最新报告中表示,私人就业人数增加了208,000人,超过了道琼斯的估计。交易员正在等待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 9月份的ISM服务指数公布显示了稳健增长。

一些市场参与者想知道这些迹象是否意味着市场在上一季度的大幅下跌之后最终已经触底。

Twitter股价在周二飙升22%之后下跌2%,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显然同意以他最初提议的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购买社交媒体平台。出价是在他预计将作为Twitter诉讼的一部分被罢免的几天前提出的。

在石油方面,欧佩克 批准了自2020年以来最大幅度的减产,即每天200万桶。官员们未能在石油生产商组织召开会议之前反对这一决定。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原油上涨1.1% 至每桶87.74美元。

尽管新的一个月和一个季度的开始让市场从9月份股票和债券的恶性抛售中得到了缓解,但许多策略师怀疑涨势能否保持势头,因为官员们仍在继续收紧政策,预计财报季将是严峻的。

Hargreaves Lansdown高级投资和市场分析师Susannah Street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10月初的乐观情绪仍在金融市场中蔓延,人们越来越希望美联储无情地加息可能会放缓,甚至很快就会逆转。投资者正在抓住可能指向这个方向的每一个证据,例如美国9月份的职位空缺数据急剧下降,但他们所看到的光芒仍有可能被美联储的新决心所掩盖,政策制定者将继续加息,直到通胀进一步大幅下降。”

LPL 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Jeffrey Roach表示,随着“劳动力市场从极度紧张转变为非常紧张,这些数据不太可能阻止政策制定者在11月再次大幅提高美联储的基准利率。”

劳工部将于周五上午发布的最重要的月度就业报告将是投资者评估的最重要的经济数据。经济学家预计上个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250,000人。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