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第七套人民币图片是真的?

文/pengsz2017-12-29 14:24:19来源: FX168财经网

  第七套人民币图片是真的?其实对于第七套人民币,我想说还没有发行,连第六套都还没有发行,又怎么会越级发行呢?针对网上有很多用户被所谓的图片或者信息误导,误以为第七套人民币已经发行或者即将发行,这里我做一个澄清,只要银行没有发表声明或者没有正式发行第七套人民币,网上的也都是揣测。

  第七套人民币图片猜想

  相比前五套人民币,第七套人民币肯定会别出心裁,比如发行500、1000元面值大小的人民币。而纸币图案则是以邓小平同志的头像作为正面图案,背面是以某名地作为背面图案。

这是假的第七套人民币图片

  这只是对第七套人民币图片的一种猜想,切勿当真,而且以目前人民币的汇率以及经济的稳定情况来看,是不可能会发现500和1000元大面额的纸币的,而且图案也只是凭空猜想的。

关键词阅读:外汇百科人民币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