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港币符号与美元符号的区别

文/pengsz2018-01-23 16:41:52来源: FX168财经网

  前面我们讲到了人民币符号与日元符号的区别,美元符号以及欧元符号等等,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港币符号以及港币符号与美元符号的区别。

  港币也称为港元,是香港的法定流通货币。港币符号为HK$或者HKD,而$则为美元符号,前面加HK是为了与美元以及其他货币符号做区分。比如加元符号为Can$,澳元符号为A$。

港币符号与美元符号的区别

  港币符号与美元符号的区别?每一个货币都有其对应的货币符号,主要是为了区别不同货币。但是很多人都对港币符号与美元符号之间有疑问,也经常会将港币符号与美元符号弄混,尤其是容易忽略前面的HK,这样就变成了美元符号了。前面HK是代表香港地区,而后面则为美元符号。

  港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香港建立了港元发行与美元挂钩的联系汇率制度。外汇基金所持的美元就为港元纸币的稳定提供了支持。而目前港币兑换美元报0.1279.

  人民币如何兑换港币:

  1、去银行直接兑换港币;

  2、可以在深圳的口岸兑换港币。

  3、在口岸私人手里兑换也就是在导游手里边兑换港币。

  4、在香港的一些金融机构兑换。

  5、在香港的货币兑换网点进行兑换。

关键词阅读:港元美元外汇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