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利润

企业利润指的是企业的营业收益减去营业成本和相关赋税后的金额数,其中的营业成本一般包括生产成本,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除此之外,企业利润还可能包括企业的投资收益以及除两者之外的其它收益。

企业利润的分配方式一般遵循以下顺序:一.弥补企业过往亏损;二.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三.提取工艺金;四.向企业所有者(例如股东)分配剩余利润。

企业利润的多寡,从个体上来说,反映了企业的盈利及效益,用以作为判别企业好坏情况的标准之一;从宏观上说,一个国家的所有企业利润的多少直接反映了该国的经济情况。

 

参考资料:

企业利润相关数据

外汇百科搜索:

RSS 邮件订阅 收费服务 关于我们 广告联系 敬告读者 about 版权声明 风险提示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FX168财经集团:FX168外汇宝 | 24K99黄金宝 | 99期货 | 瑞财网

©2012 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