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利润

中国企业利润全称为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是统计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益减去相关成本后的盈利水平。所谓规模以上就是被统计的企业的一个标准,就是企业必须达到一定规模才会被列入统计范围,现在这个规模被定为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以上的工业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也被分为特大型企业,大型企业,中型企业,小型企业等。

中国企业利润是由中国国家统计局于每月29日公布1月至上个月的数据。影响中国企业利润的因素主要由以下几点:产品的价格,产品的单位变动成本,产品的销售量,产品的固定成本。中国工业企业利润是衡量中国工业企业业绩的标准,也能反映中国当前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参考资料:

中国企业利润相关数据

外汇百科搜索:

RSS 邮件订阅 收费服务 关于我们 广告联系 敬告读者 about 版权声明 风险提示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FX168财经集团:FX168外汇宝 | 24K99黄金宝 | 99期货 | 瑞财网

©2012 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