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黄金期货价格报每盎司1312.70美元

文/pengsz2018-05-04 15:42:49来源: FX168财经网

  黄金期货週四价格收高,持续回应週三美国联准会货币政策声明坚持渐进收紧货币政策路线的情形。

  纽约6月份黄金期货价格报每盎司1312.70美元,上涨7.10美元,涨幅0.54%;纽约黄金现货价格报每盎司1,312.10美元,上涨7.16美元,涨幅0.55%。

  週三联准会宣佈维持利率不变,声称未来数月内的通膨极有可能保持在接近央行2%的年率目标。目前联准会正试图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其週三的作法使市场继续预计该机构将在6月实行自2015年底以来的第七次升息行动。

  不过,现在还没有迹象显示联准会将採取更加激进的升息步骤。联准会已经暗示今年一共将升息3次。此一立场令美元承压,从而推动了黄金期货价格攀升。

  有分析师表示,一些交易员和投资人原本估计联准会会发出清晰的加快升息的信号,但事与愿违,导致金价出现一定的反弹。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声明中关于中期通膨的预期来看,估计金价正在回稳。

关键词阅读:黄金期货黄金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