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什么是现货原油

文/pengsz2018-09-11 16:22:26来源: FX168财经网

什么是现货原油?就是投资石油的,原油是未经过提炼的石油。现在行情不错。

现货原油即指国际现货原油,原油投资,即石油投资,是国际上重要的投资项目。国内个人参与原油投资主要通过与石油交易所的机构会员合作进行投资,交易所一般不支持个人投资。

什么是现货原油

国际上主要有四种投资方式:现货投资、期货投资、期货指数化投资以及能源股类投资;国内主要支持现货投资和期货投资两种方式,其中,现货投资作为国内新兴的原油投资方式,国内仅有北京石油交易所实现石油现货投资。

国内的主要投资方式是现货投资和期货投资。

投资石油的六大品种:成品油、燃料油、润滑油、原油、燃气、综合类化工产品。

现货原油是一种投资品种,是指以特定品质原油作为交易标的物的现货合约。现货原油投资是新兴投资品种,利用网络电子盘面实行一个资金杠杆交易(即利用保证金交易),有效的提高资金利用率。但最近由于国家对现货原油加大控制力度,就如13年整顿黄金一样,提上国家战略,因此现货原油兴起1年到现在即将下架,现货原油的替代品现货沥青即登上现货投资舞台。

原油现货交易在国内的起步较晚,但由于市场经济的复苏,近几年被视为最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投资理财产品。现货是一种交易模式。他的特点是保证金,杠杆,双向交易,而且24小时全天候操作。

相关阅读:三地原油变化率是什么意思

关键词阅读:现货行情原油技术分析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