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所有信息>正文

突发行情!黄金最多跌近30美元下破1820:两分钟遭遇超24亿美元卖单

文 / 冷静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突发行情!在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拜登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之后,市场暴动:金价短线杀跌10美元下破1830关口,美元指数持续拉升20点,彭博美元指数攀升至2020年9月以来新高。欧元、英镑、日元等G10货币悉数下挫……

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1月22日22:0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689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12.62亿美元。

在拜登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之后,货币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25个基点,此前预期为7月。受此影响,金价跌势加剧,最低1819.44美元/盎司,最多跌近30美元。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1月22日22:17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693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12.62亿美元。

在金价大跌之际,美债收益率攀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站上1.6%,美国2年和5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年内高点。

拜登提名美联储主席后,美股银行股飙升至盘前高点,富国银行美股盘前涨2.6%,美国银行涨2.2%,花旗集团涨超2.0%,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美国运通至少涨约1.3%。

美国白宫在声明中称,拜登还有三个联邦储备委员会的席位需要填补,其中包括负责监管的副主席,并打算从12月初开始填补这些席位。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香港时间23日凌晨2:20就美联储提名发表讲话,鲍威尔和布雷纳德将出场。

彭博美国首席经济学家Anna称,鲍威尔的连任提名意味着美联储政策的连续性,因为他将在未来四年引领FOMC和市场走向政策正常化。由于通胀出人意料地高涨,劳动力市场复苏的迹象也在加速,我们认为美联储在12月会议上宣布加快缩减购债规模的可能性有所增加,尽管这仍不是我们的主要设想。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