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TIER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台海最新消息!失联台军F-16战机黑匣子位置已被确认 待天气转好将进行打捞】根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周六(11月21日)晚间报道,台湾空军第五联队一架F-16单座战机,17日晚上由蒋正志上校驾驶执行例行性训练任务时失联,至今满96小时,台“空军司令”熊厚基上将21日晚间举行记者会说明搜救进度,他说,目前已确切侦获飞机失事残存纪录器CSFDR(黑盒子)信号,待海上气象允许将进行打捞作业。
熊厚基指出,光点消失处东北方约1海里(花莲机场060方位9海里)、深度约1000余米处,确切侦获飞机失事残存纪录器CSFDR(黑盒子)信号(37.5KHz),也在附近海域发现多处水下金属反应;搜救应变中心随即搜集各项信息,并整合三军、科技部资源积极投入搜救工作,绝不放弃全力搜索。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