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美国银行调查:投资人调高现金配比,因担心“削减恐慌“及加税打击股市】 美国银行公布的4月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基金经理们增加了现金配置,因预期通胀上升、税率变化以及“削减恐慌(taper tantrum)”都可能使股市面临回撤风险。近62%的投资人“加码”股票,仓位已经达到高点。三分之二的受访基金经理称,美国股市处于牛市的后期阶段,只有7%的人认为美国股市处于泡沫之中。60%的受访者预计未来12个月短期利率会上升,这一比例为2019年1月以来最高。预计如果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2.1%,那么股市将出现超过10%的回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