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TIER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市场早班车:布林肯称中国在海外表现得更加咄咄逼人 日本曾就钓鱼岛主权要求美国修改中立政策
一、市场走势
受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的推动,金价周一(5月3日)大涨逾1%。现货黄金收报1792.90美元/盎司,上涨23.77美元或1.34%
二、要闻回顾:
1.根据香港《南华早报》周一(5月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当地时间周日播出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中国最近“在海外表现得更加咄咄逼人”,中国的行为“越来越具有对抗性”。

2.据日本共同社5月3日报道称,从近日解密的美国官方文件获悉,日本曾就钓鱼岛主权要求美国修改中立政策 但遭到美方拒绝。

3.据法新社5月3日报道,据伊拉克安全部门消息,5月2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部队在巴格达机场的一个空军基地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这是10天来发生的第二次火箭弹袭击。

4.当地时间5月3日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接种中国国药新冠疫苗。

5.据《华尔街日报》,接近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已经完成新冠疫苗的两针接种,美国新增感染病例在两周多的时间里呈下降趋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