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欧佩克月报:随着美国原油供应下滑,欧佩克提高了对其原油的需求预测。

预计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维持为595万桶/日。(此前为595万桶/日)

欧佩克将2021年非欧佩克成员国石油供应增长预测下调23万桶/日至70万桶/日,因是美国得州石油冻结对美国产量产生影响。

欧佩克将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石油需求预测下调30万桶/日,同时提高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需求预测。

由于伊朗供应增加抵消了主要在利比亚、委内瑞拉和伊朗的减产,欧佩克4月份的石油产量增加了3万桶/日,达到2508万桶/日。

印度第二季度将面临经济复苏的负面影响,但预计将在下半年继续改善其增长势头。

欧佩克将2021年全球对其原油的需求预测上调20万桶/日至2770万桶/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