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TIER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市场早班车:
一、市场走势
周一(6月7日),因美元下滑,金价收盘上涨。现货黄金收报1898.95美元/盎司,上涨7.92美元或0.42%。
二、要闻回顾:
1.当地时间6月6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拜登总统应该推进他的4万亿美元支出计划,即使这些计划会引发短期通胀和更高的利率,这实际上对美国有利。耶伦表示:“如果我们最终的利率水平略微升高,从社会和美联储的角度来看,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2.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称比特币是“对美元的骗局”,并敦促美国监管机构采取行动对其进行监控。特朗普说:“比特币,它看起来就是一个骗局,我不喜欢它,因为它是另一种与美元竞争的货币。我希望美元成为世界货币。”特朗普讲话后比特币价格应声下跌,交投于3.6万美元下方。

3.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盛顿将在莫斯科表现出"侵略性或鲁莽"行为的情况下采取行动。

4.据“今日印度”电视台网站6日报道,南非研究人员在一名36岁艾滋病毒感染晚期女性患者身上发现了潜在的新冠病毒突变。该女子在携带新冠病毒的216天内,体内出现了30多种突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