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外汇互换 的信息

  • 决策分析:避险仍占上风!黄金在1720获支撑、多头或背水一战? 美股由跌转涨 美元飙升是全球不安的征兆?

    2022-07-12 22:19:4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12日)美市盘中,因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削弱了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但随着美元走强的势头暂缓,风险资产的情绪也稍有好转。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 22 点或 0.07%。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 0.54%。 Truist的Keith Lerner说:“现在缺乏催化剂,缺乏领导力,增长正在放缓,全球央行仍处于紧缩模式,我认为这与市场有关。” 投资者似乎正在回避股票等风险较高的资产,转而青睐美国国债和美元等传统避险资产。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7个基点至2.92%。 周二,包括苹果和Meta平台在内的受挫科技股[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系好安全带!黄金反复考验1740、恐继续下行 财报季来袭、美股齐跌 非农数据“巩固”美联储鹰派地盘?

    2022-07-11 22:47:5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7月11日)美市盘中,本周晚些时候将迎来财报季,因为华尔街担忧通胀对企业的影响,股市下跌。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8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0%。 本周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企业财报季的开始,以寻找了解美国企业健康状况的线索。调查结果表明通货膨胀和飙升的价格可能影响利润。百事可乐和达美航空公司定于周二和周三公布财报。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将在本周末发布报告。 AXS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Greg Bassuk表示:“分析这些收益报告需要更清晰的视角,因为强劲的第二季度可能伴[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什么情况?黄金急涨向上触及1750 美股由跌转涨 “大好非农”让美联储再次加息75个基点“无懈可击”?

    2022-07-08 22:56:44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8日)美市盘中,因为投资者认为强于预期的就业报告可能会让美联储继续积极加息,股市先抑后扬。 截止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微跌0.06%,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0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09%。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372,000人,好于道琼斯估计的250,000人,并延续了就业增长强劲的一年。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周五的就业报告显示,“我们的私营部门已经恢复了疫情期间失去的所有工作岗位,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就业岗位”,但他预计,随着国家向“稳定增长”过渡,就业增长将在未来几个月放缓。拜登在一[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市场在“夹缝中”寻找方向 黄金多头反攻“觊觎”1750 美股三大指数齐涨 非农报告将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2022-07-07 23:28:03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7日)美市盘中,股市上涨。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9%。标准普尔500指数较历史高点下跌约20%后,正在寻找自3月底以来的首次连续四天上涨。 能源股周四领涨,随着油价反弹扭转近期的部分跌幅。 芯片制造商在早盘交易中走高,此前韩国三星公布,由于内存芯片销售强劲,最近一个时期的利润增长了 11%,收入增长了21%。 经济方面,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续请失业金人数均小幅上升。美国5月份的贸易逆差略高于预期,为855亿美元,但仍环比下降。劳工部的官方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发布。 瑞士信贷[继续阅读]

  • 美元将继续领跑!75%分析师押注美元涨势至少会再持续三个月

    2022-07-07 19:47:0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路透社对外汇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美元至少在未来三个月内将保持强势,因为它既受到对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也受到全球经济衰退担忧引发的避险吸引力的影响。 最近风险资产和债券市场的抛售也推动了美元兑几乎所有其他货币的全面反弹,达到了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分析人士说,没有充分的理由预期它会停滞不前。 美元去年已经大幅上涨7%,今年又飙升了12%,持续超过几乎所有预测者对其涨势将持续多久的预期。 在7月1日至6日路透社外汇调查的另一个问题中,四分之三的大多数分析师(48人中有37人)预计这种趋势至少会再持续三个月。 其中,19人表示3至6个月,10人表示6至12个月,4人表示[继续阅读]

  • 市场怎么了? 黄金跌破1750 美股小幅走低 美联储会议纪要或将成为激发市场方向性走势的关键因素?

    2022-07-07 00:01:13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7月6日)美市盘中,股市维持小幅波动。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2%。 在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破2年期收益率后,投资者继续担心经济是否陷入衰退。所谓的收益率曲线倒挂在历史上一直是经济可能正在下滑或已经陷入衰退的警告信号。 一些华尔街分析师表示,衰退可能是温和的。瑞士信贷周二表示,它认为美国正在躲避衰退,因为它下调了年底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目标,以反映更高的资本成本对股票估值的影响。 Yardeni Research的Ed Yardeni表示:“[市场]一直在为[衰退][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市场哀鸿遍野? 黄金下挫20美元失守1770 油价跌势不止 美股“狂泻” 经济衰退担忧“猛于虎”?

    2022-07-05 22:25:2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5日)美市盘中,由于对美国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打压了投资者情绪,股市下跌。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0%。市场在过去五周中有四周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比历史高点低20%以上。 随着美国市场在经历了今年上半年的艰难后有望复苏,对经济增长的担忧笼罩着投资者。一些经济学家认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在年初的两个季度都有所下降,这是许多人用来表示经济衰退的简写。 尽管美联储已承诺积极对抗通胀,但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近几天有所下降。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接近2年期国债收益[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七月未迎“开门红” 黄金蹒跚重回1800 美股冲高回落 衰退梦魇“阴魂不散”

    2022-07-01 22:46:1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1日)美市盘中,美股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93%,标普500指数下跌0.8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4%。 投资者担心持续处于数十年高位的通胀可能继续给股价带来压力。 瑞银私人财富管理董事总经理格雷格·马库斯(Greg Marcus)表示:“对2022年和2023年的共识估计与年初相比基本保持不变,尽管自那时以来股价已大幅下跌。疲弱的指引最终可能会迫使普遍下调盈利预期,这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股市的下行压力。” 预计通用汽车第二季度的净收入约为 25 亿美元。 星期四标志着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结束。本季度,标准普尔500指[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PCE回落让“通胀见顶”卷土重来? 黄金爆拉20美元重回1820 美股全线大跌 经济衰退阴云不散

    2022-06-30 22:05:51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6月30日)美市盘中,美股低开低走,纳指跌超2%至6月17日以来最低位。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回落2.78%。 Vital Knowledge的亚当·克里萨富利(Adam Crisafulli) 写道:“增长放缓、每股收益前景黯淡以及持续的货币紧缩,几个月来一直在打压股市情绪,今天早上再次引起恐慌。” 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有望创下自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最糟糕的三个月,当时Covid-19封锁导致股市暴跌。过去三个月,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超过20%,是自2008年以来[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市场情绪依然低落 黄金反弹乏力未能站稳1830 美股由跌转涨 衰退担忧加剧仍是“主旋律”?

    2022-06-29 22:18:43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29日)美市盘中,三大指数转涨。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7%,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9%。 随着第二季度即将结束,投资者仍在寻找市场的底部。对经济放缓和激进加息的担忧占据了2022年上半年的大部分时间,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上升。 富国银行高级股票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哈维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今年夏天将出现大幅波动,出现‘撕破脸’的空头回补反弹,随后是受经济影响的市场暴跌。虽然备受期待的市场‘洗牌’可能会推动更持续的走高,但我们认为市场不会维持反弹,除非它相信美联储将从 50-75[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信心很难“提振”!黄金向下触及1820 美股收窄涨幅、纳指由涨转跌 中国“利好”仍未给市场指明方向?

    2022-06-28 22:31:5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28日)美市盘中,股市开盘上涨,在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之后,主要股指后涨幅收窄、纳指由涨转跌。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20%。 周二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98.7,为2021年2月以来新低。 机构认为,由于通货膨胀继续抑制经济的观点,美国6月份消费者信心下降到2021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美国人要应对几十年来的最高通胀,而通胀的速度超过了工资的增长速度,家庭的信心仍然脆弱。随着美联储上调利率以抑制物价压力,借贷成本的上升可能会抑制住房、汽车和家用电器等商品的购买[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市场看涨情绪不坚定 利好支撑、黄金仍难站上1830 美股举棋不定 波动尚未结束?

    2022-06-27 22:21:45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27日)美市盘中,股市早盘举棋不定。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微涨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66%。 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收,均结束周线三连阴。纳指周涨7.5%,道指累计涨幅5.4%;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6.5%,距离其1月高位的跌幅缩窄至18.8%,走出熊市。 市场参与者继续评估股票是否已经触底,或者只是从超卖状态中短暂反弹。随着投资者在本季度末重新平衡他们的持股,本周股市可能会在短期内继续上涨。 瑞银股票策略师克里斯托弗斯旺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波动尚未结束。 他说:“导致该指数在6月初[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系好安全带!黄金破位1820、未来两周恐跌至1800 美股三大指数齐涨 衰退担忧下、任何反弹都是短暂的?

    2022-06-24 22:03:24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6月24日)美市盘中,股市上涨。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3%。标准普尔 500指数上涨1.5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7%。 本周股市似乎已经找到了一些稳定,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目前,三个指数都在寻求结束三周的连续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上涨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道琼斯指数上涨3%。 安联的首席经济学家穆罕默德·埃里安(El-Erian)周五表示:“这是一项救济措施,在艰难的一周、艰难的六周、艰难的一年之后,它得到了解脱,这真的很受欢迎。” 他同时指出,债券市场出现了令人不安的迹象,在美联储转向更积极应对通胀的立场之际,债[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市场对鲍威尔“鹰音免疫”?黄金爆拉站上1840 美股三大指数齐涨 华尔街主要担忧是“经济衰退”

    2022-06-23 22:49:43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6月23日)美市盘中,股市攀升。市场并未受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国会山的第二天证词的影响。 截止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50%。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4%。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接近五个月高位,初步表明劳动力市场可能开始降温。美国劳工部周四报告称,截至 6 月 18 日当周,失业保险申请总数为 229,000 人。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 226,000 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周四与立法者会面的第二天就货币政策和通胀发表讲话,将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鲍威尔再次[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全球央行“鹰”气逼人 黄金难破1840 美股大涨 仍应警惕“死猫跳”?

    2022-06-21 22:07:4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21日)美市盘中,投资者评估了美联储更加激进的政策以及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增加的风险后,美股集体大涨。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02%。 许多投资者担心,在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日益加剧的情况下,反弹可能是短暂的,尽管其他人预计市场已经更准确地消化了通胀压力。 Vanda Research全球宏观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这仍有点‘死猫跳’的感觉。” 所谓死猫跳(Dead cat bounce),指的是股价在长期下跌后,短时间内迅速反弹,然后继续下跌的情况。 Vital Kno[继续阅读]

  • 美元“王者归来”!避险地位凸显 市场混乱之际、国际投资者纷纷囤积

    2022-06-21 21:15:5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市场动荡加剧,抛售美国股票和债券的外国投资者正在积极囤积美元,这或将令美元进一步走高。 通常,投资者会将美元兑换成本币,但这次却没有。美国资本流动数据显示,虽然投资者减少了美股等风险资产,但却选择继续持有美元这一全球储备货币。外国投资者持有的美元现金接近纪录高位。 德意志银行外汇策略师George Saravelos在报告中写道:"美元已承担起了对冲经济滞胀的角色,美元现金是为数不多能提供回报的金融资产之一。" 这一趋势说明,数十年来的高通胀以及各国央行的应对措施正在颠覆各大市场,包括股票、债券、加密货币和大宗商品等。标普500指数上周进入熊市,较近期高点下[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衰退担忧笼罩全球 黄金多空拉锯、反复测试1840 美股休市 本周小心鲍威尔“再放鹰”

    2022-06-20 21:44:25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20日)美股休市。 标普500指数上周下跌近6%,较1月高点下跌24%。美国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这是过去140年里的第20次熊市,熊市的平均跌幅为37.3%。鉴于要到2022年10月才结束,投资者将希望它的持续时间不会达到平均的289天。 笼罩市场的担忧是,主要央行将不得不大举收紧货币政策,以遏制失控的通胀,从而导致全球经济陷入衰退。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三和周四可能在国会发表鹰派证词。美联储上周誓言,其控制通胀的承诺是“无条件的”,而美联储理事沃勒周六表示,他将支持7月再次升息75个基点。 野村控股经济学家认为,随着美联储[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警惕“四巫日”风雨突变!黄金暴跌失守1840 美股悉数上扬 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

    2022-06-17 22:09:41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6月17日)美市盘中,在经历了周四的惨烈抛售后,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三大股指均反弹。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2%。 本周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潜在的经济放缓。从5月零售销售到新屋开工等多项关键经济数据均低于预期,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为1994 年以来最大。 顿商学院教授杰里米·西格尔周四表示,“这周很残酷。我们正处于衰退之中,这是一次温和的衰退。上半年是负GDP增长,并且以下滑结束。” 由于“四巫日”,周五市场波动可能会加剧。美股的“四巫日”,指美股市场每季度的衍生品到期结算日,分别[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市场一片恐慌!黄金多头动力不足、重回1830下方 美股大幅下挫 美联储“激进加息”影响有多大?

    2022-06-16 22:17:2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6月16日)美市盘中,因为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对通胀采取更激进的做法会使经济陷入衰退,美股三大指数均跌幅不断扩大,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破关键的30,000点,至2021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9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55%。 周四的走势是在股市在上一交易日收高之后出现的。 官员们在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同意加息0.75个百分点,这将使基准联邦基金利率升至1.5%-1.75%的区间。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决定加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显然,今天75个基点的涨幅异常大,我不认[继续阅读]

  • 决策分析:市场对美联储“免疫” 黄金冲高1840“未果” 美股大涨 “恐怖数据”公布后市场波澜不惊 鲍威尔才是“炸弹”?

    2022-06-15 22:38:4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15日)美市盘中,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加息0.75个百分点的预期吗,美股大涨。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4%。 投资者等待央行在周三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时就加息做出决定。根据CME Group 的 FedWatch工具,市场押注加息 75 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 95%,这是自 1994 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LPL Financial首席股票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标题从50个基点变为75个基点反映了一个严峻的现实,但也反映了美联储强调其维持物价稳定任务的决心,这[继续阅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