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德尔塔肆虐、美国疫情大幅反弹 亚马逊嗅到商机:洗手时间!

文 / TIER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德尔塔变异病毒快速传播,近期美国新冠疫情大幅反弹。国际跨境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嗅到商机,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智能皂液器,确保使用者正确洗手。

(图片来源:亚马逊)

这款皂液器顶部有一盏可以慢慢倒数20秒的灯,这样使用者就能知道自己洗手的时间是否达到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的最低时间。

顶部的一圈LED指示灯可以在用户搓手时逐渐亮起,直到达到CDC推荐的至少20秒清洁时间。

(图片来源:亚马逊)

该皂液器还可以与亚马逊Echo设备兼容,这意味着使用者可以设置Echo扬声器在每次洗手的时候播放音乐、笑话、天气预报或其他感兴趣的内容。

不过,该皂液器似乎没有提供亚马逊补货服务。该服务可以在知道某种产品的量快不够的情况下,自动订购更多产品,比如皂液。

亚马逊表示,这款智能皂液器的电池寿命为3个月,之后可以通过背面的微型USB端口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皂液器本体还使用了39%消费后回收的塑料来制造,且包装部分使用了超过99%的木纤维材料。

这款皂液器已在亚马逊官方上架,售价为54.99美元。

不止亚马逊,苹果公司也注意到洗手时间可以成为商机。

例如,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可以检测到配戴者什么时候洗手,并自动启动倒计时。

尽管CDC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0%成年人已经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但过去7天,全美日均新增确诊病例超过去年夏天的峰值。

CDC在7月最后两周统计的数据显示,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的病例约占全美新增确诊病例的93.4%。

脸书周一宣布,无论接种疫苗与否,美国园区员工均须配戴口罩。

谷歌要求园区内的员工必须接种疫苗,并将重返办公室计划推迟至10月。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