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比特币、以太币涨势赢美股 参院通过3.5万亿美元支出计划框架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备受关注的7月通胀数据公布前,美国股指期货周三(8月11日)小幅走低,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七天上涨。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9:25),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下跌0.1%,表明大盘基准指数在周二创下历史新高后开盘走低;与纳斯达克100相关的期货下跌0.17%;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相关的期货上涨不到0.1%。

在美股开盘前,Coinbase股价在公布收入和使用量增长后上涨2.7%,它还受到加密货币反弹的提振,比特币在截稿前的24小时内小幅上涨1.26%,达到46159.42美元,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以太币24小时内上涨2.87%,达到3235.28美元。

网站设计平台Wix.com的股价下跌超过8%,此前该公司表示,新网站的创建略有放缓。

投资者正在等待另一波企业财报,预计Bumble和eBay将在市场收盘后发布报告。基金经理表示,近几周强劲的财报季支撑了股市。

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将在7月上涨,但总体和核心CPI都将从6月份的0.9%环比涨幅大幅放缓。美联储押注通胀数据升高将是暂时的,这是其宽松货币政策的关键原则。

在债券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二的1.342%上涨至1.371%,有望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

参议院早些时候通过了一项3.5万亿美元的预算蓝图,旨在让民主党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推动全面的教育、医疗、气候和其他改革。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微涨0.1%。在NortonLifeLock同意收购网络安全公司Avast后,Avast的股票上涨了2.3%。

中国恒大集团股价在香港交易中上涨逾7%,此前这家资金紧张的房地产开发商表示,正在就出售其部分珍贵资产进行谈判。

软银集团股价在东京交易中下跌1.8%,此前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净利润下降了40%,该公司表示将停止在中国的新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