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走势摇摆不定 比特币重返6万美元、特斯拉止跌回升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17日)美国股指期货承压,未能延续昨日因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数据所获得的涨势。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40),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01%,大盘指数周二上涨,距历史收盘高位仅一步之遥,因为10月的零售销售报告提振了市场对年底假期消费水平的预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上涨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12%。

周二公布的10月零售销售数据优于预期,加上零售巨头沃尔玛和家得宝(Home Depot)的季度利润强劲,重新点燃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并推高了国债收益率和加息预期,这给周三的美国股市带来压力。

个股走势

Target和Lowe's定于盘前公布收益,思科(Cisco Systems)、Bath & Body Works和英伟达将在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

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2%,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二以约9.7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93.4万股特斯拉股票,延续了最近的抛售。

La-Z-Boy股价在盘前上涨8.3%,此前这家家具制造商表示,其第二财季的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因为该公司能够提高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比特币在跌破59000美元后反弹,截稿前报60593美元,但相较于在11月10日创下的历史高位,依然下跌超过10%。

今日经济数据

市场的住房需求强劲,但材料成本不断上涨,加上供应和劳动力短缺,导致近几个月的新房建设数据出现波动。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的新屋开工数据在10月将略有回升。

海外市场

在德国监管机构暂停了北溪二号的认证程序后,荷兰的天然气期货周三又上涨了7.2%。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1%。在亚洲,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互现,韩国综合指数下跌1.2%,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0.4%,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4%。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