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美联储主席提名倒数美股上涨 马斯克称中国将有新车型上市特斯拉走高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投资者等待房地产市场数据和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时,美国股市周一(11月22日)盘前上涨。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15),标普500指数期货周一上涨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也小幅上涨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上涨0.4%。

在强劲的企业盈利推动下,主要股指处于历史高位附近,然而一些投资者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会出现波动,因为在通胀飙升的压力下,全球央行即将撤回刺激措施。

本周将影响市场的重大事件包括美联储主席的人选,预计美国总统拜登将在周二晚上提名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现任主席鲍威尔和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人。许多人预计,如果布雷纳德获胜,美联储会变得更加鸽派,这意味着货币政策正常化和加息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北京时间23点美国将公布房屋销售数据,预计将显示10月份的销量下降,因为价格上涨将许多首次购房者拒之门外。

个股表现

企业财报季已进入最后阶段,天然气公司Spire将在开盘前公布业绩,接着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和Urban Outfitters将在收盘后公布业绩。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标普500指数的大约480家公司中,82%的公司盈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纽约开盘前,特斯拉股价上涨2.2%,此前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Model S Plaid车型可能会“在3月左右”到达中国。

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股价上涨1.6%,此前《华尔街日报》报导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告诉高阶管理人员,如果他不能迅速解决公司的文化问题,他将考虑离开公司。

海外市场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几乎持平。在私募股权公司KKR出价约122亿美元欲将意大利电信集团(TIM)私有化后,TIM的股价上涨了27.62%。

爱立信股价下跌3.4%,此前这家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同意以62亿美元收购云通信提供商Vonage Holdings。

在亚洲,韩国综合指数上涨1.4%,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6%,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0.1%,近几个月受益于投资者抛售中国股票的印度BSE Sensex指数下跌2.6%。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