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总统“带货”超成功! 通用称拜登试驾的电动皮卡预订量大增 将于12月中开始交车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周二(11月23日)表示,在美国总统拜登上周访问了一家生产GMC悍马电动皮卡的通用汽车工厂后,该车型的预订量大幅增加。

通用的新工厂Factory ZERO于11月17日正式运作,是通用旗下首座专门生产电动车的工厂,当天拜登到场祝贺,并亲自试驾悍马电动皮卡,后座坐着通用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凸显拜登对美国电动车产业发展的重视。

通用汽车全球负责人邓肯·奥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在拜登参访与试驾后,该车型的预订量增加了七倍,且公司网站的访问量也增加了约230%。

奥尔德雷德拒绝透露具体的预订数量,但他说,有超过12.5万名“潜在客户”已要求提供有关该车辆的更多信息,而他希望“大部分人”都能成为买家。

奥尔德雷德还证实,通用预计在12月中旬之前,悍马电动皮卡的Edition 1版本就能开始交车,它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11万2595美元,续航里程可达329英里(约530公里)。

根据通用公布的车型规格,悍马电动皮卡Hummer EV引擎最大马力为1000匹,扭力巅峰值达11500磅英呎(LB-FT),0-60英里/小时(mph)加速约3秒,动力表现相当惊人。此外,该车款搭载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Super Cruise,能识别路况并自动变换车道,功能类似于特斯拉的Autopilot。

通用股价周二(11月23日)下跌1.58%,收于63.05美元,但该股今年以来累计大涨51.42%。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