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开源数据库软件公司MongoDB股价飙升17% 第三季度财报表现超预期 上市4年市值已翻20倍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周二(12月7日)报道,开源数据库软件公司MongoDB周二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由于该公司表现超过预期,该公司(NASDAQ:MDB)股价周二飙升了17%。

MongoDB公司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提供分布式文档存储数据库的公司。它在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说,该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50%,达到2.269亿美元。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此前预测该公司销售额为2.052亿美元。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也超过了预期。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亏损0.11美元,而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为0.38美元。

Atlas是MongoDB的云数据库服务项目,是该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占其季度销售额的一半以上。它的收入在第三季度跃升了84%。在财报电话会议上,MongoDB首席执行官Dev Ittycheria说:“在加密货币市场前所未有的增长中,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已经开始将更多的储存工作转移到Atlas云数据库上。”

Ittycheria说:我相信我们成功的一大关键因素是,很多客户将我们作为一种企业开发应用程序的标准,这种趋势越来越明显。我们在各行业和各种使用案例中的成功使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与客户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

截止发稿,美东时间下午1点126分,MongoDB股价涨幅16.42%%,报499.83美元。根据HypeEquity的数据,在Reddit投资论坛上它称为散户投资中最受欢的第二大股票。另外,Fidelity的数据也显示,该公司是周二交易量最大的第25只股票。

商业内幕此前报道称,该公司与Confluent和Databricks一样,尽管软件开发市场处于亚马逊、微软和谷歌三足鼎立的情形,但创新的软件供应商仍取得了成功。这主要还是归功于作为创新的软件供应商可以将开源项目作为开端,以供任何人免费使用、下载或修改。今年到目前为止,MongoDB股价已经飙升了约40%。

MongoDB于2017年10月上市,价值16亿美元,现在它已拥有约330亿美元的市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