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连3涨后小跌! 经济学家乐观看待初请失业金数据 亚马逊遭意大利重罚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9日)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下跌,同时投资者继续评估有关Omicron变体的最新消息。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40),与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货下跌约0.3%,表明大盘指数在周三收盘上涨0.3%后将温和回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也下跌约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下跌0.35%。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最新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30分发布,根据道琼斯的估计,经济学家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为21.1万人。最近几周的失业人数已接近大流行前的平均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

油价在小幅上涨和小幅下跌之间摇摆不定。澳新银行的分析师表示,由于早期迹象表明Omicron变体可能不会像人们担心的那样对能源需求构成压力,本周布伦特原油已经上涨了8%以上。

焦点个股

在该公司的亏损扩大后,知名散户抱团股GameStop在盘前下跌4.4%。

在意大利政府因亚马逊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对其处以13亿美元罚款后,亚马逊在盘前下跌0.4%。欧盟也正在调查这家电子商务巨头。

周四,云计算公司甲骨文、网络公司博通和批发商好市多都将在市场收盘后发布报告。

新冠大流行

最近几周,有关Omicron变种的相互矛盾的新闻,以及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导致股市出现了波动。投资者仍在等待有关该变异株的严重程度和现有疫苗功效的进一步数据。包括辉瑞和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在内的一些制药公司本周表示,他们的疫苗或抗体治疗在早期研究中有效。

欧洲各国政府已采取措施收紧限制,引发了对经济复苏受挫的担忧。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周三晚上宣布了在家工作和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的命令。

百达资产管理的多元资产策略师Arun Sai表示:“关于Omicron,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我们正在等待细节的出现;关于限制,只要是暂时的,就不会完全破坏复苏。”

海外市场

中国11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2.9%,涨幅少于上个月但仍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消费品价格也上涨。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出厂价格仅显示出温和的放缓迹象”,这可能表明未来几个月通胀将继续上升,他补充说,中国的生产者价格推动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价格。

在亚洲,主要基准指数涨跌不一,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香港恒生指数上涨1.1%,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0.5%。

在欧洲,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1%。劳斯莱斯股价下跌4.4%,此前该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要实现其现金流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将取决于国际旅行的开放速度。

在UniCredit表示计划到2024年向股东返还超过180亿美元后,该银行股价上涨7.5%。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