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睽违两年的投资界“盛典”! 伯克希尔·哈撒韦将开放股东出席年度会议 巴菲特有望亲自主持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计划在今年开放股东出席该公司年度会议,为3年来的首次,因为种种迹象显示美国的Omicron感染浪潮可能已达到高点。

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Omaha)的伯克希尔周二(1月25日)发表声明表示,“我们计划在4月30日举行一场面对面的大会”,同时还将第7年在网络上直播,巴菲特也打算亲赴现场主持股东会。

伯克希尔的年度股东大会被视为全球投资界的年度盛事,每年平均会吸引大约4万名股东前往美国朝圣,但过去2年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均改采线上形式举行。巴菲特在2021年的线上大会中表示:“我真的希望,而且我认为明年能在奥马哈举行这个会议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大,我希望我们的到场人数能达到创纪录水平。”

美国境内的新冠病毒病例数正在下降,白宫首席医疗顾问Anthony Fauci上周日表示,他认为“接下来几周内,全美的疫情都会出现好转”。

伯克希尔的年度股东大会通常由91岁的首席执行官巴菲特和98岁的副董事长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回答股东问题。

伯克希尔表示,将在2月26日的年度股东报告中公布有关此次会议的更多细节。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