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领式策略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1.12.06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期权策略、领式策略

领式策略:是由标的股票和期权组成。当投资者预测股价长期变动方向,但不确定短期变动情况时,可使用领式策略来对冲风险,降低风险水平,不过也同时限制了投资组合整体的利润空间。

多头领式策略
多头领式策略是指在买入股票的同时买入一个看跌期权并卖出一个看涨期权。此策略中的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均为价外期权,拥有相同的到期时间和合约数量。期权到期前,如果股票价格下跌,看跌期权将保护投资者的损失不至于太大,如果股票价格上涨,看涨期权将会限制投资组合的最大盈利。

空头领式策略
空头领式策略是指在卖空股票的同时买入一个看涨期权并卖出一个看跌期权。此策略中的看跌期权和看涨期权均为价外期权,拥有相同的到期时间和合约数量。期权到期前,如果股票价格上涨,看涨期权将保护投资者的损失不至于太大,如果股票价格下跌,看跌期权将会限制投资组合的最大盈利。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