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二盘中下跌 纳指曾一度下跌1% Bed Bath & Beyond暴跌18%

文/小杰
2022-09-07 02:34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6日),在劳动节后假期缩短的一周,美国股市下跌。

截至发稿,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1%,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36%,约112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领跌,跌幅曾一度超过1%。这些举措是在主要股指连续三周下跌之后出现的。

摩根士丹利E*TRADE交易部董事总经理Chris Larkin表示:“随着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不会偏离正轨的抗通胀信息,市场将进入9月的第一个完整周,希望结束连续三周的跌势。希望反弹的多头将在缩短的劳动节周期间这样做,这在历史上与9月及其表现不佳的记录平行,在过去的30年中,损失的频率略低,但波动性更高。”

随着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的下一次政策举措,美国国债走高。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至3.269%,而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3.449%。

由于欧佩克 致力于管理全球原油市场,欧佩克 在一年多来首次减产后出现暂时性反弹,随后油价小幅走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0.5%至每桶86.44美元,而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至92.81美元。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比特币再次跌破20000美元的水平。

Bed Bath & Beyond的股价在周二上午开盘时暴跌18%。上周,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在战略更新中宣布,将裁员并关闭大约150家门店,作为其陷入困境的业务转型努力的一部分。本周末有报道称,该公司首席财务官Gustavo Arnal周五下午从纽约翠贝卡地区一座被称为“Jenga”塔的摩天大楼坠楼身亡。在他去世之前,阿纳尔被指控参与了一项价值12亿美元的股东诉讼,指控其参与了“拉高出货”计划。

Bed Bath & Beyond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处于评估投诉的早期阶段,但根​​据目前的知识,该公司认为这些索赔毫无根据。”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股价暴跌超过17%,此前这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将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平台合并,但未能获得足够的股东支持以延长完成交易的最后期限。

上周五劳工部发布了8月份的最新月度就业报告,根据政府数据,随着失业率升至3.7%,美国经济最后增加了315,000个工作岗位。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Nancy Vanden Houten和Kathy Bostjancic周五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可能会欢迎8月份就业增长的适度放缓,但这不会阻止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大幅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明确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计划将利率推向限制性区域,以降低通胀并防止通胀预期失控。”

以迈克尔哈特内特为首的美国银行策略师周五警告称经济将遭受“快速通胀冲击”和“缓慢衰退冲击”,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