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高额加密货币遭窃 损失将近5亿美元加密货币

文/pengsz2018-01-29 15:54:50来源: 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网讯 日本东京出现高额加密货币遭窃时间,受害者是日本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Coincheck。在日本东京上周五凌晨2点57分,有人闯入了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的数字钱包,并盗取了将近5亿美元的高额加密货币,这是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抢劫案之一,让很多加密货币投资者紧张不已。

高额加密货币遭窃

  高额加密货币遭窃事件已经发生了三天,但是仍然在世界各地的加密货币市场以及政策引起了极大的回响,外界纷纷表示担心加密货币的安全问题。

  日本监管机构几个月前推出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场所的许可证制度,而此次高额加密货币遭窃事件发生后,对日本监管机构来说是一个较为尴尬的时机。并且此次高额加密货币遭窃事件会要求更加严密的监管机制。相关市场人员表示,外界仍将继续担心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安全漏洞。甚至可能会推动一些投资者采用不依赖集中平台的点对点交易方式。

  周五比特币及其类似资产大部分已经从抛售中恢复过来,Coincheck表示在周末保证将偿还客户的损失。

  新加坡IndorsePte(针对区块链热中者经营一个社交平台)联合创始人DavidMoskowitz说“这起最新的加密货币盗窃行为将会产生两个直接的影响:监管机构对交易所更多的监管,以及外界更加认同分散交易方式带来的优势。”

关键词阅读:其他百科比特币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