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I对汇市的影响

PPI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产品价格变动的经济指标,也可以作为判别当前国民经济好坏的标准。PPI,即生产者物价指数,英文名Producer Price Index。许多大经济体都会公布其PPI数据,如美国,中国,欧元区及其加盟国等。

PPI与外汇市场一般存在正向的影响,因为PPI可以作为判别通胀的一个标准。就拿美元来说吧,如果PPI上升的话,可能会引发美元通胀的预期,导致美联储采取紧缩的货币政策,例如加息,则会造成美元的上涨,反之,美元则会下跌。

 

相关资料:

PPI相关数据

PPI相关新闻

外汇百科搜索:

RSS 邮件订阅 收费服务 关于我们 广告联系 敬告读者 about 版权声明 风险提示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FX168财经集团:FX168外汇宝 | 24K99黄金宝 | 99期货 | 瑞财网

©2012 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