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I

中国PPI全称为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一般是由中国统计局每月9日前后公布上月数据。目前,中国PPI的调查产品有4000多种,共含规格品9500多种,覆盖全部39个工业行业大类,涉及调查种类186个。

中国PPI反映了中国工业生产状况,也是判断中国经济的参照指标之一。因为中国与澳大利亚的贸易关系紧密,所以当中国PPI数据上升时,显示中国需求在上升,则会利多澳元,反之,则利空澳元。

中国国家统计局于2014年1月9日发布的数据称,2013年中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1.9%,在严重产能过剩的情况下,中国制造业潜在的增长水平没有发挥出来,面临很大困难。

 

相关资料:

中国PPI相关数据

中国PPI相关新闻

外汇百科搜索:

RSS 邮件订阅 收费服务 关于我们 广告联系 敬告读者 about 版权声明 风险提示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FX168财经集团:FX168外汇宝 | 24K99黄金宝 | 99期货 | 瑞财网

©2012 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