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PI

美国PPI,即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是由美国劳工部发布的,发布时间一般为每月15日前后,当月发布的数据为上月的数据值。美国PPI调查方式是以问卷的方式向各大生产厂商搜集资料,调查2300余种商品的报价,再加权换算成百分比形式。

美国PPI是判别美国工业及矿业生产者活动情况的标准之一,也是判别美国通胀水平及经济情况的重要参考。一般来说,美国PPI高于预期值的话,将会引发美元上涨,反之,则会影响美元下跌。

美国劳工部于2014年1月15日公布的2013年度PPI显示,美国2013年全年PPI增幅为1.2%,为2008年以来最低水平。而截至去年11月,美联储衡量通胀的关键指标PCE物价指数已连续两个月环比零增长。

 

相关资料:

美国PPI相关数据

美国PPI相关新闻

外汇百科搜索:

RSS 邮件订阅 收费服务 关于我们 广告联系 敬告读者 about 版权声明 风险提示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FX168财经集团:FX168外汇宝 | 24K99黄金宝 | 99期货 | 瑞财网

©2012 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