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2018年世界各国GDP排名

文/pengsz2019-04-18 15:55:35来源: FX168财经网

世界各国GDP排名

GDP,即国内生产总值,是指一个国家或者地区在一定时期内生产的全部最终产品和服务价值的总和。而这一数据也常作为衡量国家或地区经济状况的指标。那2018年世界各国GDP排名如何?中国GDP是多少,在世界排名第几?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国内GDP生产总值为90.0309万亿元,约130479美元。

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GDP总额首次突破20万亿美元,也是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亿美元的国家。日本2018年GDP约为4.4万亿美元,德国为3.7万亿美元,英国为3.4万亿美元深圳钻石回收。相关阅读:28省GDP排行榜

也就是说美国GDP总值排名世界第一,中国排名第二,日本第三,德国第四,英国第五。此后依次为印度、法国、意大利、巴西和加拿大。

关键词阅读:GDP(国内生产总值)美国GDP中国GDP日本GDP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