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丑鞋”也能出人头地! Crocs股价一年内翻倍 分析师持续看好: 还将再涨80%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休闲鞋品牌Crocs以舒适好穿闻名,但特殊的“洞洞鞋”造型曾被贴上“丑鞋始祖”的标签。不过,从销售表现来看,Crocs仍受到市场的欢迎,周三(1月12日)其股价大涨6.84%,主要是因为Crocs再度受到华尔街的肯定。

华尔街券商Piper Sandler的分析师艾琳墨菲(Erinn Murphy)近日在报告中连续第二年看好Crocs,理由是未来几年内,Crocs的客群扩张速度可望惊艳市场。Murphy将Crocs目标价由215美元调升至246美元,同时维持“买进”评级。

周三Crocs股价上涨6.84%,收于134.91美元,相较246美元的目标价还有超过80%的上涨空间。2021年Crocs股价累计飙升104.63%。

墨菲指出,Crocs在2021年圣诞购物季的销售表现强劲,因此将Crocs 2021年第四季度的每股盈余预期从1.42美元上调至2.01美元。她表示,Omicron变异株引发的新冠感染浪潮没有明显影响Crocs,其零售销售和客流量均保持稳健水平。

根据FactSet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Crocs第四季每股盈余可达1.71美元。

Crocs 于1月10日称,预计公司2021年的营收增幅将创新高,该公司预计,2021全年营收将达23.1亿美元,比2020年的13.8亿美元成长67%,不仅优于此前估计的62%至65%,亦超越Refinitiv调查所预期的65%。

Crocs首席执行官Andrew Rees表示:“对于Crocs来说,2021年可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在全球供应链环境充满挑战的情况下,营收成长率预估可达67%。”他还称,对Crocs深具信心,预计2026年前,可实现年营收破50亿美元大关。

Crocs的洞洞鞋销售强劲,部分原因是疫情期间,消费者长时间待在家中,重视舒适感大于美观,此外,该品牌经常推出极具特色的限量联名款,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例如在2021年4月,Crocs推出卡通“闪电麦昆”(Lightning McQueen)联名款,每双售价50美元,在官网开卖不到1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