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文/pengsz2019-04-23 17:19:28来源: FX168财经网

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外汇交易最怕遇到黑平台,因此在找平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监管机构的,那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外汇监管机构与很多,但是具有较高权威性的有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日本金融厅FSAJ、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外汇管理局等。下面着重介绍一下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相关阅读:外汇监管机构大全

外汇监管机构FCA

FCA中文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监管机构职责:负责监管银行、保险以及投资事业,包括证券。英国是目前世界上金融服务最完善、最健全的国家,并且通过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所有在其境内注册的金融机构进行严格的监管。相关阅读:外汇交易平台排名

FCA的职能

FCA职责是监管与英国民众生活紧密相关的重要部门,从儿童抚恤金,借记贷款,信用卡,贷款到投资等领域—金融市场是否正常运转,对我们每一个民众都有根本性的影响。

FCA的目标是维持市场秩序,维持金融市场的诚信,公平,高效以确保消费者的公平交易。使个人,大中小企业,经济体系融为一个整体,保持市场有序高效运转。我们是56,000家公司的金融行为监管局,也是其中24,000家公司的审慎监管局。

FCA的战略目标是确保市场机制有效进行,FCA的执行目标是:

1.保护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适度的保护

2.维护金融市场—保护和提升英国金融体系的完整性

3.促进市场竞争—促进与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市场竞争力。

NFA中文为美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美国期货协会(NFA)是根据美国《商品交易法》第17节的规定,于1976年组建的期货行业自律组织,属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是美国期货及外汇交易非商业独立监管机构。

关键词阅读:中国外汇管理局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NFA(美国期货协会)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