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ETF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2.03.31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ETF、商品ETF

商品ETF是一种投资于包括农产品、自然资源和贵金属实物商品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不同于由一系列证券组成的传统ETF,商品ETF专注于持有实物资产的单一商品或投资于商品期货合约。商品ETF可以追踪各种各样的相关商品。有些专注于特定的商品,包括贵金属、石油和天然气,而有些则覆盖面更广,追踪一篮子多样化的商品。当投资者试图对冲通货膨胀或在股市不景气时,他们通常会购买商品ETF。

美国第一只商品ETF为SPDR Gold Shares(股票代码:GLD),诞生于2004年11月。GLD由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管理,跟踪黄金价格走势,管理人持有黄金实物合约。GLD几年时间内迅速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ETF之一。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