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抄底是什么意思

文/pengsz2018-12-04 18:05:42来源: FX168财经网

在外汇、原油期货以及股票市场中,我们常能听到抄底这个专业术语,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不太了解抄底是什么意思?

外汇中抄底一般是指某个交易货币价格下降到最底部时,大量购买,然后等到该货币价格反弹。因此抄底是外汇交易的一种策略。由于价格并没有最低价,也就是没有触底,因此到达什么价格时可以抄底并没有相关标准,只能根据经验或者市场环境进行预估。

抄底是什么意思

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抄底?

1.保持足够的仓位:不管是在外汇还是期货交易,如果抄底的仓位过大,容易造成巨大损失。因此在抄底钱,一般要准备足够的资金,并且保保持足够的仓位。

2.良好的心态:本身外汇等交易具备一定的风险,而抄底会让风险加大。因此要调整好心态,如果发生亏损应该及时止损,避免造成更多损失。仙肤莱

其实抄底就跟现在的楼市降价一样,如果你觉得房价到了一个低位,你就买入,然后等待反弹到高位,这种就是抄底。

关键词阅读:外汇知识中国股市期货行情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