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如何正确解读外汇交易时间和外汇交易方式

文/pengsz2018-12-21 11:07:31来源: FX168财经网

全球主要外汇交易市场

目前,世界上大约有30多个主要的外汇市场,它们遍布于世界各大洲的不同国家和地区。根据传统的地域划分,可分为亚洲、欧洲、北美洲等三大部分,其中,最重要的有纽约外汇市场、洛杉矶外汇市场、悉尼外汇市场、惠灵顿外汇市场、东京外汇市场、新加坡外汇市场、香港外汇市场、伦敦外汇市场、法兰克福外汇市场、苏黎世外汇市场以及巴黎外汇市场等。

外汇交易时间

外汇市场24小时不间断交易。世界上的各个外汇市场在营业时间上相互交替,又形成一种前后继起的循环作业格局。 在中国的外汇交易者拥有别的时区不能比拟的时间优势,就是能够抓住15:00到24:00的这个波动最大的时间段,特别是在晚上可以专心做交易。

国际各主要外汇市场开盘收盘时间(北京时间)

纽约(美国)外汇市场:21:30-04:00(冬令时); 20:30-03:00(夏令时)

澳大利亚悉尼外汇市场:06:00-14:00(冬令时); 07:00-15:00 (夏令时)

惠灵顿(新西兰)外汇市场:4:00-12:00(冬令时); 05:00-13:00 (夏令时)

东京(日本)外汇市场:08:00-14:30

新加坡外汇市场:09:00-16:00

香港(中国)外汇市场:09:00-16:00

伦敦(英国)外汇市场:16:30-00:30(冬令时); 15:30-23: 30(夏令时)

法兰克福(德国)外汇市场:14:00-22:00

外汇交易开盘收盘时间冬令季节

外汇交易开盘收盘时间夏令季节

外汇交易方式

外汇交易方式有哪些?目前银行和外汇平台交易所可以进行外汇交易。

银行:目前很多银行都可以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贸易公司外汇结算,个人购买外汇用于境外游花费等等非炒外汇的情况也选择前往银行申购外汇。

平台交易商:炒外汇的个人或机构可通过平台交易商进行外汇买卖。目前中国还不允许国内企业开办外汇保证金交易业务。如果您要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可以寻找国外交易商开设交易账户。

关键词阅读:外汇知识外汇交易量外汇投资外汇保证金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